[FB][GGPG]《蝴蝶的棺柩》

你且被我拢于手心,振翅欲飞。



《蝴蝶的棺柩》
cp:Grindelwald / 性转!Graves
分级:NC-17
警告:女仆!Graves,rape!公开play!



Percival每次经过大厅时,目光都会情不自禁地被那副蝴蝶标本所吸引。虽然只有短短几秒,甚至仅是目光变换间随意地一瞥,蝴蝶舒展开的漂亮翅翼便如同张网,牢牢地捕获了Percival的视线。

那是只海伦娜闪蝶的标本。
宝蓝的翅面上点缀着几滴白雪似的圆纹,在耀眼灯光的照射下呈现出金属般明艳的色泽。它被摆放在落地窗旁的橱柜上,作为华贵厅堂中一件微不足道的摆设,默默向来往的宾客展示自己无与伦比的美丽。

有时候,Percival也会觉得自己和那只蝴蝶一样。
无论是她不凡的出身还是姣好的容貌,亦或是她优秀的能力及过人的头脑,都不过是为了衬托Grindelwald权势而存在的,精致的装饰品。
脆弱无用,不堪一击。

就像现在这样——

…………

微博地址见评论,最近手感真的很不好,加上身体原因,写出来的东西感觉都不尽人意。
这篇献给肖老师,感谢她一直不嫌弃我一直陪我开垃圾脑洞(结果我还拿这种东西给她(难过))。

最后祝大家521快乐!能和ggpg圈那么多的太太认识,我真是感觉太太太太——荣幸了!!希望以后能写出更好的东西回馈大家qwwwwq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宫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