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GGPG]《辛德瑞拉与红舞鞋》(下)

*

Grindelwald回来的时候已经接近深夜,他踏出燃烧的壁炉,幽绿的火焰擦过长袍的边缘,破碎为星点闪烁的微光。
恶人还披着Graves的皮囊,就连散发出的信息素都与Graves之前的味道别无一二。他夸张地挑了挑眉,有些惊讶地看着侧卧在沙发上的男人,然后微笑着彻去了伪装。

“我还以为你会在床上等我。”
他走过去,半蹲下身子和Graves交换了个吻。他的Omega浅浅地呻吟着,在他退开后又追了上去,揪紧他的衣领将吻再次加深。
“我的发情期快到了。”傲罗叼着他的唇瓣细细舔咬,“我想你回来的时候大概能赶上。”他把这句话渡了过去,艳红的舌头蛇一样的滑入黑巫师温暖的口腔。

……

sy地址和微博地址走评论!
希望大家吃肉愉快,顺便祝我自己生日快乐23333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宫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