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出胜]《画地为牢》(大纲版)

怕是可能写不完了所以放出整篇文的大纲。
将就看看吧


咔中了个性变小了,心智年龄都变小了,变得只有三岁左右
但是当时场面过于惨烈
所有人都以为咔死了
只有出久发现咔没死只是变小了
但是出久在没发现咔之前一度陷入那种失去了最重要的人的痛苦之中,并且还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拉住咔
所以小小咔的出现对于出久来说是一种另类的救赎
因为有点过于害怕失去咔了,所以这个久没有把发现小小咔的事情告诉任何人
就偷偷把小小咔藏在自己家里
反正三岁的小小咔也只认识出久一个人
不过后来有人路过出久家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了小小咔,然后某次谈话的时候和出久说:在你家看到了像爆豪一样的孩子。
出久先是愣了下,然后说:你看走眼了吧,咔酱早就死了
总之被路人发现之后出久就把小小咔带去偏远点的乡下,租了个大大的别院把咔酱养起来
虽然把咔酱安置好了,但是出久自己还要从事英雄滚动,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离开咔酱
小小咔一个人待在别院的时候没事会看电视,出久有雇人照顾他
每次出久是回来的时候咔就会很兴奋地跑过去抱住他说:我有在电视上看到你哦!你变得好厉害啊!
小小咔晚上做噩梦梦到记忆闪回的片段就会哭唧唧地跑去找出久
四岁的小男孩没在梦里见过那么多的血和尸体
然后出久就抱着他,轻轻拍他的背,安慰他但是自己也跟着哭起来
再大点闪回的记忆变得多了
咔就隐约记起自己和出久关系不好
虽然他悄悄告诉自己都过去了,照顾他的出久是不一样的,但是还是会情不自禁地和出久疏远起来
出久虽然很伤心但也不会说些什么,但也就是因为他什么都不说矛盾才激化了
10岁的咔恰好是叛逆期严重的咔,出久说东偏说西
新雇来的仆人打不过咔,咔直接炸了门跑出去了
出久好生气好生气,到处去找咔找不到,最后快要绝望的时候咔自己跑回来了
所以出去回来的咔生气又迷茫
和出久大吵了一架
刚好出久也在气头上,一怒之下把咔丢进别院的安全屋里反锁起来,任由咔一个人待在里面大吼大叫也不放他出来
然后咔被关在小黑屋里三天出久才放他出来
咔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很憔悴,被出久抱着的时候抓着出久的袖子一个劲颤抖
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含糊不清地和出久说着什么:我只有你一个人了……不要丢掉我………我不会在擅自跑出去了
出久也很无奈,一边安抚咔说没事了,一边带咔去洗漱
帮咔洗澡的时候咔揪着出久的衣领吻了出久,吓得出久连滚带爬地往后退了好几步。出久教训咔说:接吻是要留给喜欢的人的啊,咔说:可是我们以前不是也这样做过吗?
总之之后咔消停了好一阵
后来快咔快15岁的时候出久在某次任务后一直都没回来
咔从电视上看到出久重伤住院治疗的消息
于是跑去找出久了
还是从乡下跑去城里找出久
于是理所当然地被很多熟悉的人看到啦
咔闪回的记忆一直都模模糊糊
能看见的脸只有出久
所以跑出去被切岛看见的时候咔不认识切岛,还还把切岛当成坏人
虽然最后化解误会被带去看出久了
出久醒来后看到咔又惊又喜
但是身体已经先于本能一步冲上去抱住咔,眼泪哗哗地往外流,说着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之后出久被切岛他们抓着好好盘问了一番
最后没办法只有老实交代了
但是一直在强调我这是为了咔好,我不能再失去咔了
不过最后还是被切岛一针见血的指出你根本就是为了自己。还被骂到说:这个孩子是无辜的,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那个属于你的爆豪胜己早就死了!你不能再找另一个无辜的人来替代他
咔本来就很懵啊,毕竟十二年的时间里他接触最多的只有出久,人也基本没离开过出久给他的那个小别院
反正出久被训的场面被咔撞到了,咔毫不犹豫地炸门冲进去,对切岛说:老子和出久的事不需要外人插手,识相的话就快点滚开
然后拉着出久就想走
出久被拉着走的时候还回头和切岛说
对不起。但是我只有他一个人了
然后被咔更快地拉走了
两个人回到别院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出久大病初愈没多久,刚准备睡下咔就推门进来了
还没等出久发问咔就说:来做吧。一边说一边跨坐在出久身上解衣服
总之出久半推半就的和咔做了,做的时候咔捧着出久的头叫出久看着他,看清楚躺在他眼前的究竟是谁
也就是那一瞬间出久意识到,其实自己喜欢的那个幼驯染早就死了很久很久了
总之做了之后的第三天
出久彻彻底底地从咔眼前消失了
他把切岛的电话地址留给咔,让咔有事就去找切岛,别院也留给了咔,但是自己完全搬走了
咔很绝望啊
起初他以为出久只是开玩笑
他在别院里等了出久三个星期
但是出久始终没来
但是平常咔不会等出久这么久
最久的一次是出久重伤的那一次,但是咔至少还能找到出久
这一次咔完全找不到出久了
所以咔去找了切岛
被问及前因后果的时候咔还是忍不住哭了,咬着嘴极力压抑着眼泪,他问切岛出久是不是不要他了
切岛肯定超生气,但是还是安抚咔说他不可能不要你的,等你成为真正的男子汉之后,他肯定会回来找你的
谁都找不到出久
也没人知道出久啥时候回来
总之切岛帮咔办了雄英的入学申请
咔也是超棒的自然啥都能拿第一
体育祭的时候咔看到有个很像出久的人
比赛中场休息时他追出去,一路追得跌跌撞撞,最后好不容易追上出久,却在离出久两三米的地方停住了
然后咔对出久说:你为什么这个时候回来?
出久没说话
咔:你把我丢下整整一年玩失踪有意思吗?我告诉你,没有你老子过得照样很好
话还没说完广播就开始呼叫咔酱回赛场比赛,接着出久回问咔酱:不回去比赛没关系吗?
咔:不管怎么样我都肯定是第一。
咔:你给我记好了,这次是我让你走的。我不需要你了,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说完咔就回赛场了。从始至终出久都没转过身,所以咔没能看到出久哭的样子
之后咔毫无悬念地拿了第一,也毫无悬念地成为了超棒的英雄
在切岛的事务所里工作
每年节日他都会收到出久从各地给他寄来的名片和礼物,不过他一直都没有给出久回信
最后出久把ofa的继承者托付给了咔
再见到咔的时候咔的年龄刚好是变小前的那个年龄
但是出久已经50多岁了
出久最后迷迷糊糊感叹了句:真像啊
他以为不会被咔听到,但是咔还是听到了
出久死后咔负责替他照顾新的ofa继承者
这个时候咔才又回到之前那个别院里
别院已经年久失修,破败不堪了
他想着改天叫人重修下,于是四处兜兜转转地数起那些坏掉的地方
走过出久以前的房间时他顿了顿,想着还是进去看看好,最后在出久衣柜深处发现了个暗层
打开暗层里面装的只有出久国中时的几本笔记本,其中一个还被什么东西炸得黑黑的,咔酱刚翻开,里面就跌出张相片
相片上是自己和出久,两个人差不多大的年纪
他寻思了一会,最后把这张照片和出久的骨灰埋在一起。
从此以后他再也没有回过那个别院

评论(10)
热度(69)
 
 
 
 
 
 
 
 
 
© 月宫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